夕阳华光

【凯歌】啊~张嘴~来吃糖!(吐槽向JQ分析贴)

懒癌晚期患者被炸到发贴挖JQ,主要是昨晚被安利得一口老糖吃下去,血糖值升的头昏眼花的。抽风之后在某栋楼里留了很多言,严重骚扰了楼主湮彤太太。面粉厂也好,私炮坊也好,光我和少数小伙伴们炸多么寂寞空虚冷啊。所以我把这些评论整理一下,补充一下,形成这篇所谓“分析”。来张嘴吃糖,我们一起炸成绚丽的烟花!这篇算是无技术无责任吐槽向分析,尽量不过分解读。欢迎指教讨论,大家一起向着名侦探之路进发!

声明一下原则,圈地自萌哦!

首先感谢 @湮彤 太太搬运来的视频,没错,就是那个风从东方来hgg讲话kkw台下部分cut让我吃了满嘴糖!然后感谢 @K.W.G.H 太太的九连图,尤其是最后一张让我炸了!还要感谢 @风白王 太太实力分析和支持(昨晚最后一炸的时候太激动控制不住煞气,抓着人家陪我炸了2333)

下面我们进入正题,主题是围绕湮彤太太的视频进行分析,以k大大的图进行补充说明。ready?go!

hgg上台之前,kkw笑着朝他看了一眼,持续2s时间,表达喜悦和祝贺。可惜hgg没看到没互动╮(╯▽╰)╭ 灯光暗下来的时候,kkw笑容就收了,手指有细微的收拢,说明他对hgg的人物介绍表现出一种严肃和专注,当然,也可以体现为礼貌和尊重。

在介绍到“经历命运转折”时,kkw嘴部有剧烈的开合并伴随着舔唇动作。代表不知所措的紧张感和自我保护的反射,这么解读的话kk对gg的车祸绝对是相当在意的,以至于提起了会出现微表情的剧烈反应,还是开启一种自我保护机制的反应。ok,写文时充分发挥车祸梗的雷迪斯安的砖头们,乃们赢了,乃们太有预见性了,乃们太了解kk对gg那段经历后怕和心疼的心态了……说吧,kk,你是不是已经混入组织了?

这段介绍完后,kk开始很实诚地鼓掌了。好的好的,那种情况下你不拍拍小手实在是不礼貌且招黑的。但是对比侯总的鼓掌,kk早了2s时间,好吧恁反应快,侯总鼓掌完毕,kk又比他多了2s时间,迷之2s也是甜丝丝哒乀(ˉεˉ乀)

灯光亮起,gg发言,我看到了一个大写的王·jpg·凯,真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啊!这里全程kk就是双手交握放在大腿上,整个人姿态是放松的。请注意他的手,手,手!……迷妹们醒醒,不是要你们花痴他的美手,而是观察一下他的大拇指!没错,kk两手十指交叉交握时是右手大拇指在上,说明他(此时)接受讯息时优先使用理性为主的左脑,做事逻辑性强、不冲动、不容易受他人言语影响。如果他真的是这样一个人,亲妈们,乃们可以放心了,乃们眼里的实力歌吹是真心觉得hgg敬业认真很风趣,温暖睿智特仗义。而且粉丝撕逼神马的,不会轻易造成他的困扰,影响他的gg的看法,动摇他们之间革命同♂志般的感♂情。

请注意,这里是我先前判断的。后来发现另外一个状况,以至于我马教主上身,伸着尔康爪抓住了K大猛一通咆哮……估计看到我留言的k太太是懵逼的……以及被我骚扰了的风太太是惊吓的,呵呵呵,不好意思#^_^#所以我加上了括号以及“此时”的说明,后面会提到另外一种状况,请允许我按顺序扒jq。

接下来说到那个泳装秀,其实没什么好说的。kkw肯定事先看到过这段视频。这个是有直接证据的,比如电视剧琅琊榜官微早就分享过林殊弟弟的画风,所以对比侯总的反应,kk是淡定的、放松的,那种笑意是“啊确实很有趣”但是不是第一次看到时的惊奇。然后hg讲话时,对比侯总的小动作,不得不说弹幕真亮群众的眼睛更是雪亮,王·jpg·凯,23333,除了专心专注,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他的gg的态度。

说到合作的事情了……面粉厂、私炮坊,炸了几次啦?hgg不愧是发糖小能手,其实双边cp都能吃到糖的,这智商情商不服不行。我们主要还是看kkw的反应。主持人问完“你有什么要对他们说的?”之后kk就点头了,抱歉,小夕一秒出戏到琅琊榜“你就没什么要对我说的吗?”(×_×)kk,你是有多希望gg对你说点什么呢?这么官方的场合你指望他说点什么呢?耿直boy,你这个傻孩子啊……(梁帝脸)

然后hgg说了,第一次合作在琅琊榜,kkw就重重点了两下头,这是一种充分肯定。谁都知道琅琊榜在kk心中的地位,所以不用多说了,那个对的梅长苏对的靖王的梗都要被玩烂了。“确认过眼神,我遇到对的人……”真正的亮点在hg说到“第三次合作”时恰好有一个小停顿,然后kk就快速向上挑眉了,是一种好奇期待的反应,也可以代表引起对方注意(hg不一定看得到)和寻求对方同样确定。ok,不过分解读,但是这个快速挑眉说明kk确实期待并且(潜意识中)确定要和hg合作第三次的。

题外话扯开一下,真的为hg的急智和高情商点赞!当然我们也会看到kkw的认可和欣慰,当中主持人叫hg再说点什么的时候hg确实是懵逼的尴尬的,因为获奖感言已经说完了,但是他临场发挥能说得这么好这么讨巧这么有水平,不怪kkw笑出褶子。好的,hgg,林殊弟弟,乃不愧是当过主持人的!然后就是周瑾美女的“是就说给wk听还是jd也一起的”,我们又看到了hgg的高情商碾压,kkw这时候的点头就是骄傲的“我懂我懂乃真机智”。

这里我就要提一下k大大的九连图了,没错,就是那张让我起先有些怀疑,后面又炸飞的图了。重点在最后一张。

首先,这么明显的舔嘴唇的动作,不是口渴,因为他能够喝到水,那就是代表紧张和渴望。大家都知道了,他也渴望着第三次合作。再稍微延伸一下,这个动作有sex暗示意味,如果kkw不论在什么场合都会有无意识的舔唇行为,只能说明他在性本能的口唇期中没有得到满足。但是如果只特别的在某人面前表现的话……其实有渴望亲吻的暗示(尼玛这话打的老子虎躯一震啊)。这点请亲们多观察一下了,因为我看到的琅琊榜求婚花絮,还有发布会,好像kkw就在hgg面前有舔唇动作。这段大家姑且看着玩玩吧,有一位可爱的亲已经向我证实了kk有舔嘴唇的习惯,那么在他觉得嘴唇发干时下意识的动作就不具备特别意义了。虽然还是小小yy一下,怎么就这么巧在那个时候口干舌燥了捏?2333虽然这段有过度解读嫌疑,暂时还是先放着,希望有亲能够提供反驳证据哦~(其实还是没有完全死心啦)

第二点,看他的手,在视频那栋楼里我发现双手交握时,kkw是右手拇指在上,说明他接受讯息是凭借理性的左脑。但是最后一张图,很明显是左手占据上风,左手拇指压着右手拇指。我是不是可以大胆推测,在hgg说合作的时候,kkw已经选择感性地去接受hgg给出的信息?这意味着神马啊?!我能不炸么?

至于捶心口那个动作,也已经被扒烂了,我就稍微提一下好了。除去心脏有疾病这个原因,通常捶胸要不就是剧烈的情绪反应,要不就是代表心领、接受和承诺。视频中kk是轻捶心口三下,并伴随着点头动作,排除所有不可能的原因,剩下的再不可能(怎么可能?)也是真相!

据大哥说琅琊榜2在筹拍中,三个人再合作是有一定依据的。虽说续集很容易烂尾……但是雷迪斯安的砖头们,就冲着这仨,他们站在一起念叨一百集“你大爷的”我都会看啊!T-T

评论当中有小伙伴指出,琅琊2可能不是原班人马出演。那我就扯一点个人观点。撇开我们cp党的私心来看,大家都知道xx2系列真的很容易烂尾毁经典,而且琅琊榜的高度已经达到了中国古装剧很难超越的一个高度了,这点大家认可吗?不是不能超越,除非拿出更大的诚意去真正做正剧、历史剧,不然这部融合了武侠、政斗、偶像、言情、悬疑所有抓人眼球的特质的剧,就是横在同类古装剧中的珠穆朗玛峰啊亲!

如果2不能超越现在的琅琊榜,观众的期望值就会打个折扣,一旦落入普通古装剧的俗套,那就是实打实的招黑!这样对于演员的发展很不利。而且我们喜爱的“明家三兄弟”都不是脑袋进水的人,剧本不好的戏他们也不会去接来自毁前程,就算要还人情也不会集体拎不清。

但是三兄弟的商业价值已经摆在那里了,请相信侯总眼不瞎,三人合作带来的背后利益他不会看不到,所以就算不是琅琊2,他们合作的可能性相当高!当然,要真正立足于好剧本好剧情,我们可以期待新的经典。嘛,这样也不错啦,起码咱还能玩转三生三世不是?

最后再扯点娱乐新天地的后台采访。对于kkw的直球,我只想说干得漂亮!对于躲闪被动慢热害羞的土相星座,你还真得学学孙子兵法中“其疾如风,侵略如火”的策略。由于这个相约本身就简单粗暴,根本就没那么多弯弯绕绕,我们也只要抓住最本质的核心思想“尼玛有机会就要约约约!你给老子逃一个试试?没时间?骗鬼呢!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!你敢当着媒体的面说不想见我?ok搞定!”

其实最想分析的是kkw那个歪头的动作“然后咧,你就到上海来了?”字幕都打上歪头卖萌了。都知道这个动作画风很少女,也确实多用于女生卖萌。交谈时有侧头、前倾动作代表1撒娇,2他对谈话者怀有好感

么么哒~这口糖,乃们吞下了么?

 

 

 

评论(77)
热度(2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夕阳华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